首页> 新闻中心

惠民政策解民忧 服务尽责显担当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2 【打印本稿】  【关闭】

四月,一面写有“窗口模范,解危救难”的锦旗送到海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作为海阳分中心贷款“倍数”由20倍调整为30倍的第一位受益者张先生,以最淳朴、最真挚的感情表达对工作人员“优质高效、尽心尽责”服务的感谢之情。

3803f4d3f2b03bdb9bbd2549f89b65a

前不久,在海阳工作的张先生想购买一套商品住房,看好房子后来到公积金窗口,想要测算一下自己的贷款额度,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他。张先生因工作时间较短,公积金账户余额较少,81万元的房子只能贷款30万元。由于张先生手头资金比较紧张,最后选择办理了组合贷款。

2024年初,我市调整了住房公积金贷款计算方式由原先账户余额20倍,现调整为30倍。新计算方式的调整,窗口受理贷款人员第一时间想到办理组合贷款的张先生,便立即与之取得联系告知贷款计算方式调整事宜,得知贷款额度可以调高的张先生非常高兴。这样在贷款期限30年不变的情况下,将原来的组合贷款改为公积金贷款,贷款额度调高到50万元,大大减少贷款利息支出。但张先生又被已办理商业贷款能否顺利撤销的问题愁云满面。见此情况,我中心窗口受理人员主动跟银行对接、沟通,说明情况后,银行在两个工作日内取消张先生的商业贷款流程。取消当天,张先生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重新填写公积金贷款申请表,并在当天审批完成,没有一点耽搁。张先生真诚地说:“感谢公积金中心及时推出新政策,让我们群众得到了实惠,工作人员办事效率非常高,服务非常热情,圆满解决了我的贷款问题”。

一面锦旗、一句感谢,代表的是缴存职工对公积金工作支持和认可,这既是荣誉也是鞭策。今后,海阳分中心工作人员将继续保持爱岗敬业、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把便利带给群众、把满意留给群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