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廉政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1 【打印本稿】  【关闭】


        为全面回顾总结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8月1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2023年上半年,中心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扎实开展能力作风专题活动,不断浓厚清廉建设氛围,持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着力强化内部监督和稽核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会议要求,下半年中心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深化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深化作风建设,树立住房公积金良好服务形象;加强监督执纪,不断浓厚中心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市中心及分支机构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分支机构党风廉政建设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