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廉政

半年工作回头看 打擂比武勇争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半年工作“回头看”“打擂比武”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4 【打印本稿】  【关闭】

       为全面回顾总结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深入开展中心能力作风建设,认真分析查摆存在的问题,促进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助力我市冲刺过万亿发展目标,近日,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2023年半年工作“回头看”“打擂比武”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现场述职+经验交流”的方式,中心各科室、各分支机构22名负责人分别对照年内上级各项工作部署,年初制定的管理工作要点及能力作风建设专题活动各项工作安排,查看工作任务是否落实到位,围绕抓党建促发展、加强业务培训和信息化建设、助企纾困为民服务等工作,分享工作中的特色经验做法,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阐述下一步工作计划,通过比业绩、比成果,比状态、比干劲,全面检阅中心上半年工作情况。

        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现场结合各部门工作交流情况,从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工作成效、工作作风、执行能力和问题查摆等六个方面进行打分投票,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机构和科室的工作进行了点评。

        赛后,中心主要负责人李刚同志对此次擂台赛进行了总结,首先肯定了各部门成绩,指出了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压鼓劲,对标提标,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通过此次比武打擂活动,使各部门比出了差距,比出了干劲,学到了经验,学到了方法。下一步中心各科室各分支机构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找准问题症结,明确整改方向,通过自我加压,奋起直追,浓厚比学赶超的生动浓厚氛围,推动中心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