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致全市缴存单位和职工的倡议书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5 【打印本稿】  【关闭】

致全市缴存单位和职工的倡议书

尊敬的缴存单位和职工:

为切实保障您及家人的身体健康,减少人员接触频率,同时让您享受优质高效的住房公积金服务,我们特向广大缴存单位和职工发出以下倡议:

1. 可网办事项建议您通过网上渠道办理业务。

我市住房公积金多项业务,已实现全程网办,网上办理“零材料”“零跑腿”方便快捷、高效安全。

已经领取ukey的缴存单位,可通过网上营业厅办理汇缴、补缴、基数调整、人员增减、证书延期等多类单位业务。

职工个人可通过个人网厅、“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烟台一手通APP等多种线上渠道,办理个人缴存贷款信息查询,开具异地贷款职工缴存使用证明、贷款结清证明及打印个人账务明细,办理本市全款购房提取、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租房提取、退休提取、离职提取等多种提取业务,可以办理提前还贷、委托提取转还贷、异地转入申请、变更个人银行账户等多种业务。

2. 建议您尽量避免到大厅现场。

非紧急、不能网办的事项建议您延期办理。如有特殊事项必须到大厅现场的,建议您提前通过中心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查询相关业务政策、服务指南,或拨打12329服务热线及各机构业务电话提前咨询,备齐业务所需材料,减少在大厅逗留时间。

3. 进入大厅请自觉做好个人防护。

进入大厅时,请您配合工作人员,主动提供健康码,完成测温、登记等工作,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减少与他人接触,保持合适距离。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勿进入服务大厅!

离开服务大厅时,请将您使用过的口罩等个人物品随身带出,妥善处理,切勿随意丢弃。

如遇有突发事件,请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隔离要求,不得擅自出入。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了您及家人的健康,为了我们的城市—我们共同的家,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年8月0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