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廉政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传达落实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观摩暨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7 【打印本稿】  【关闭】

8月23日下午至824日,市委、市政府分两个阶段召开全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观摩暨作风建设推进会议,对区市经济发展成果和干部作风建设进行检阅评比、督促检查,动员全市上下严起来、紧起来、快起来、跑起来,用心用力抓产业培育、精准精细抓经济运行,以实干快干坚决扛起省委、省政府赋予的“打头阵、当先锋、上层次”重任。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松柏、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市委副书记吴承丙,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和法、检“两长”出席。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李刚同志参加了会议,会后立即召开中心专题会议认真传达了会议内容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并对落实会议要求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增强干事创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提高争先创优意识,制定具体的工作措施,针对全市高质量发展考核内容,争取一个好的考核结果。

二是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加速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按时保质完成事业单位改革、机构理顺、制度设置等节点性工作,积极推进“跨省通办”、“延伸柜台”等重点亮点工作。

三是不断强化底线意识,将风险防控贯穿工作始终,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底线工作不能出问题。严守纪律红线,严肃工作纪律,确保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