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廉政

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中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0 【打印本稿】  【关闭】

为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和部署要求,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根据市纪委监委工作安排,5月10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于红旗组长赴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中宣讲,市中心和芝罘、莱山等5个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于红旗组长既理论联系实际,又借鉴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通俗生动的语言,深刻阐述了践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精神、新形势、新要求,对如何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为中心干部职工增添了拒腐防变的精神营养,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法纪意识和廉洁意识。

结合此次集中宣讲,会议对加强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上来,强化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将推进从严治党与业务工作开展深度融合,加强工作指导,落实监督举措,不断提升工作执行力,以过硬作风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廉洁自律意识,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不断提高自身的“免疫力”。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是要深入开展作风建设集中行动,根据近期开展的作风和执行力调研情况反馈,研究制定中心作风整改专项行动方案,扎实开展问题整改,用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浓厚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政治生态,为中心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