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7 【打印本稿】  【关闭】

4月6日上午,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刚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派驻纪检六组副组长吴剑英同志传达有关文件精神,中心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同志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同志讲话精神和相关文件要求,并就中心贯彻落实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对照大会提出的9个方面48项问题,制定中心行动方案,深入查摆整改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强化宗旨意识,保持昂扬斗志,主动担当作为。要对标全国先进住房公积金中心,找差距,学经验,以创新思路,有力举措不断推动中心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切实改作风抓落实,坚持不懈地抓好队伍建设,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落实会议精神与事业单位改革、干部执行力考核建档及智慧公积金建设等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共同推进,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状态抓好中心各项工作落实。三是要切实抓好底线工作,重点抓好廉洁自律、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和舆情防控等工作。要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加强廉政警示教育,树牢廉洁自律意识。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制度,加强疫情防控,注意收集整理群众来信来访意见建议,及时防范化解舆情风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