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廉政

缅怀先烈忆初心 学习党史悟思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打印本稿】  【关闭】

明朝寒食了,又是一年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围绕“祭先烈 学党史 悟思想”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读家书忆先烈。中心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微纪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11名共产党人在革命峥嵘岁月中,割舍了亲情、爱情,全身投入社会主义革命事业中,傅烈的“绝命书”、王尔琢的“托孤书”、左权的“决心书”,一封封感人肺腑、情感细腻的书信,充分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在场的党员干部无一不被革命烈士忘我牺牲的精神所触动,也在观看中重温了革命时期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体会到了中国革命胜利的艰辛历程。

温誓词铭初心。在中心党员活动室内,面对鲜红的党旗,心怀对革命烈士的敬畏之情,中心党员干部攥紧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活动室内,让人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一句句坚定的誓言时刻提醒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

学事迹谈体会。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员观看了灯塔大课堂《学习王尽美革命事迹》,并以党小组会议形式开展了心得体会交流。会上,党员各抒己见,畅谈观影感想,向大家分享近期党史学习的收获与感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

下一步,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