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集中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9 【打印本稿】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12月9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刚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集中宣讲活动。中心机关党支部、芝罘党支部全体党员,莱山区、高新区、牟平区、福山区管理部党员干部共59人参加。

 李刚同志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李刚同志在学习宣讲中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中心干部职工要坚持学思用贯通,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指导发展实践、推动各项工作上。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政治信念,忠实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守为民初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用心用情惠民生办实事的生动实践。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持党建引领,锤炼过硬队伍、打造优质窗口的显著成效。要坚持以为人民为中心为基本原则,以助力群众住有安居宜居、和谐幸福生活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争作新贡献展示新形象。

 中心其它党组成员将分赴各分支机构党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带头同干部职工面对面互动交流,在中心上下形成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