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廉政

走基层送温暖 传爱心助发展——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赴第一书记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9 【打印本稿】  【关闭】

12月9日上午,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建良同志带队赴第六轮包村工作中心“第一书记”帮扶村牟平区王格庄镇王格庄村进行走访慰问,与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对前期帮扶项目进行回访,巩固提升帮扶成果,并向老党员和困难户群众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副主任刘建良同志与村书记及部分村干部进行深入座谈,详细了解了村里经济发展情况、近期重点工作和百姓生产生活情况。

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刘建良副主任一行赴中心援建的樱桃大棚帮扶项目进行了实地走访。询问了果园收成,并实地查看果树大棚冬季种植管理情况。

刘建良副主任来到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努力克服困难,进一步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