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社区献爱心 共驻共建话发展——中心领导班子赴黄海社区幼儿园开展走访慰问“献爱心”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3 【打印本稿】  【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双帮双促”活动实施方案》和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入推进“双报到”工作提升服务社区、服务群众质量的实施意见》,推动报到单位与报到社区深度合作、精准服务,切实帮助社区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近日,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班子一行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刚同志带领下来到机关党支部“双报到”社区-黄海社区进行走访座谈。在社区领导的引导下,领导班子一行参观了黄海社区党建文化活动中心,听取了社区领导关于抓党建、惠民生、服务社区百姓和“双报到”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双方围绕资源优势、服务需求和明年“双报到”工作如何有效开展交换了意见建议。

在前期走访中了解到社区新开办的幼儿园缺少教育教学用品,中心领导班子一行专程来到社区幼儿园开展走访慰问,详细查看了幼儿园的环境创设、活动场地等,仔细询问了教育教学情况,并向幼儿园捐赠了书本和学习用品。孩子们则送上了自己的手工作品表达了感谢之情。

今年以来,中心机关党支部将开展“双报到”实践活动作为联系服务群众、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组织力的重要举措,在落实好“共驻共建”项目清单的基础上,深入开展了卫生环境整治、护林防火、政策宣传、慰问困难群众、引导文明出行、协助做好防疫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将党员力量全部下沉到基层,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双方的沟通交流,丰富了服务举措,为下一步“双报到”工作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