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8 【打印本稿】  【关闭】

为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营造阳光、透明的住房公积金服务环境,11月17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缴存单位和职工代表近30人,走进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实地观摩服务大厅、宣讲住房公积金政策、座谈交流等方式,进一步增强群众对住房公积金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提升中心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位于政务服务中心一楼的住房公积金窗口,中心详细讲解了服务大厅区域功能划分、各类便民设施设备、窗口设置及服务群众情况。代表们边参观、边讨论,纷纷为中心政务服务大厅提供的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点赞。

座谈会上,中心副主任邹梅介绍了中心的概况及今年开展的重点工作,各业务科室介绍了今年中心制定实行的商贷购房按月委托提取、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贷款优惠政策及住房公积金“跨省通办”业务办理等便民惠民政策。

通过零距离、亲身参与活动,代表们对住房公积金便民利民新举措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大家现场畅谈了参加开放日活动的感受,就办理业务中遇到的问题对中心提出了意见建议,进行深入的答疑解惑及交流讨论。活动结束后,中心将对收集的意见建议明确任务分工,制定具体落实措施,及时向代表反馈工作进展。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坚持以公开促监督、以公开提服务,以此次政府开放日的开展为契机,认真倾听群众呼声,检视自身工作,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烟台营商环境,便利企业群众办事,增强住房公积金服务便捷度和企业群众获得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