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廉政

中心领导为党员上廉政党课暨形势政策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8 【打印本稿】  【关闭】

9月28日,党组书记、主任李刚同志以《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开创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新局面》为中心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暨形势政策。

李刚主任从党的奋斗历程、烟台和中心自身发展形势,畅谈传承好宝贵精神财富,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把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李刚主任强调了当前中心队伍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结合问题,提出着力提振五种精神,推动中心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忠诚坚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做一个表里如一的老实人和虚怀坦荡的透明人。要担当尽责,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矛盾越大,问题越多,越要攻坚克难、勇往直前,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要改革创新,要敢于打破惯性思维,破除“等靠要”思想,主动探索,不断突破。要务实为民,要切实增强宗旨意识,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精准发力,不断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