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廉政

志愿同行 创城有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31 【打印本稿】  【关闭】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上级统一部署,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迅速集结,合理分组,于9月底前分批次赴双报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8月29日上午,志愿服务队8名党员来到双报到单位黄海社区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大家走街串巷,搭配默契,有的拿夹子负责捡拾,有的提袋子收集垃圾,有的负责垃圾倾倒,不顾天气炎热与蚊虫叮咬,进入社区绿化带进行清理,认真打扫每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大家的努力奋战,社区绿化带、花坛内、屋前屋后等卫生死角整洁一新。

下步,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双报到社区开展经常性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营造洁净、有序、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为创城工作尽一份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