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廉政

忆党史 念党恩 颂党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打印本稿】  【关闭】

为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深情追忆党的奋斗历史,进一步增强中心党组织的战斗力、感召力、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励中心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弘扬报国之志。连日来,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学习党史国史,重温峥嵘岁月。中心理论中心组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为专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相关章节,并就学习内容进行讨论交流。中心领导干部在学习和领悟中追忆革命岁月,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重读革命家书,涵养家国情怀。中心机关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重读红色革命家书活动,一封封饱含深情的书信在朗诵者口中鲜活重生,带领中心党员走进烈士的内心,感受他们心系国家、胸怀民族的家国情怀和铁骨柔情,涵养“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树立“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

聆听专题党课,砥砺奋斗之志。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邹秀玉同志以在全面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推进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为主要内容为全体党员讲授七一专题党课。他指出,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爱国情、报国志转化为实际行动,始终以昂扬的斗志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立足岗位建新功。

齐唱革命歌曲,歌颂爱国之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诚挚的感情和优美动听的歌声为党的生日送上了最深情的祝福。在激昂奋进的旋律感染下,大家心中燃起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热爱,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观看抗疫影片,牢记初心党恩。中心党员集体观看公益专题片《战一线党旗红》,参观“人民至上---党领导下的烟台人民战‘疫’”专题展览,舍生忘我的党员医务工作者、兢兢业业的社区基层党员,一幕幕感人的画面让大家不禁潸然泪下,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初心使命融入血脉、灵魂,转化为生命的最高境界,心念党情,铭记党恩,时刻冲锋在前。观影结束后,中心首批四进工作组成员与中心党员分享了工作心得,党组书记邹秀玉同志对四进工作组及中心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对中心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殷切希望。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中心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字里行间中体味誓词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朗朗誓言提醒着中心党员要时刻谨记在党旗下许下的承诺,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全心全意奉献人民。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员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忘根、不忘本、不停步,坚定信念跟党走,力所能及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为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