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廉政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首期“学思践悟”讲堂开讲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3 【打印本稿】  【关闭】

为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学思践悟青年党员培养教育活动和我来讲党课活动的通知要求,持续提升中心青年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党性观念及履职能力,建设一支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办党员队伍,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设学思践悟讲堂,于7月23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首次开讲。

机关党支部书记刘爱娟同志首先以《铭记党史国史,不忘初心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为“学思践悟”讲堂的启动打头阵、做榜样。随后,各党小组组长作为首批青年党员,通过微党课形式,与在座党员干部分享了如何在本职岗位上、在日常工作中、在重大任务面前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开设“学思践悟”讲堂,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青年党员培养教育计划的重要一环。以青年党员为主要授课人,安排党员干部轮流上讲台讲党课,让党员既当学生听,又当老师讲,变要我学习我要学习,全面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热情,在中心上下营造为思想充电、给精神加油的浓厚学习氛围。下一步,中心将根据青年党员培养教育活动配档,以青年党员学习小组、“学思践悟”讲堂为理论学习、交流研讨的平台,每月制定学习专题,丰富学习形式,固定学习时间,确保青年党员培养教育计划推进有力有序, 为公积金事业发展培养坚强的主力军和后备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