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廉政

党建领航·“粽”情端午——中心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走访慰问“双报到”社区困难家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打印本稿】  【关闭】

端午节来临之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和芝罘党支部,联合“双报到”社区,共同开展了“党建领航,棕香端午”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来到“双报到”社区华新社区,走访慰问了困难家庭,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粽子、鸡蛋等慰问品。座谈交流中,支部党员详细了解了困难户的家庭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保重好身体,并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困难户曲大爷说:“感谢中心机关党委和芝罘党支部对我们的慰问,你们惦记着我们,关心着我们,让我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双报到”社区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传承了端午文化,还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拉近了党组织和困难群众的距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