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廉政

中心开展学习创城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5 【打印本稿】  【关闭】

为引导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创城、助力创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5月15日,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创城践初心 奋战六连冠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邹馨芳同志围绕创城精神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次专题党课。

邹馨芳主任通过讲述烟台创城历史、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进一步强调了创城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意识,不断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要以创城工作为契机,立足自身岗位,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窗口服务质效;要积极下沉“双报到”社区,为社区解难题、做贡献;要确保文明执法,牢固服务意识,提升中心执法形象;要加强正面宣传,在中心内部倡树文明风尚,营造浓厚氛围。

活动结束后中心党员表示,此次党课令人备受鼓舞,倍增干劲,在当下的创城攻坚工作中,将牢记党员担当、党员先行,从自身做起,积极担当作为,传承文明、践行文明,为我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