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廉政

中心召开2020年度主体责任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4 【打印本稿】  【关闭】

2020年4月22日上午,中心召开2020年度主体责任推进工作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及各分支机构、市中心各科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邹梅同志和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建良同志分别就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为党员干部上了党课,党组书记、主任邹秀玉同志就做好2020年主体责任落实进行了部署。

邹秀玉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觉悟、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部署,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增强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把握关键,抓住重点,在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强化作风建设、加强日常监督管理等方面持续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细落实。要切实提高意识形态工作重视程度,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要求,把握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特点规律,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建工作,做到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

会议最后,中心主要负责人与各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其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