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廉政

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市纪委监委“驻点”监督工作启动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4 【打印本稿】  【关闭】

2020年4月22日上午,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市纪委监委“驻点”监督工作启动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于红旗同志、二级调研员吴剑英同志,中心党组成员、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和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邹秀玉同志主持。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邹秀玉同志首先对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2019年,中心党组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以落实市委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扎实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管理改革、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工作质效、转变工作作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系统内政治生态呈现出积极向好态势。2020年,要认识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科学判断上来,树牢政治首位意识,切实增强主体责任落实,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推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

于红旗同志对开展“驻点”监督工作进行了动员。他强调,开展“驻点”监督工作,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目标任务的内在要求,是推动驻在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重要举措,是强化日常监督的有效方式。“驻点”监督工作的开展将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主体责任监督、履职用权监督、作风监督、对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监督。“驻点”监督工作将全程参与部门的各类会议和活动,与部门同志开展谈心谈话,查看文件资料,督促部门抓好突出问题整治,帮助部门分析研判政治生态状况等等。住在部门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积极支持配合,形成同向发力的良好工作局面。

邹秀玉同志代表中心党组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中心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沟通对接、全力支持配合,让“驻点”监督工作负责同志充分了解、全面掌握各方面工作情况,帮助、指导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好。要以此为契机,做好整改提升,强化主体责任落实,改进干部队伍作风,提高为民服务效能,扎实推进中心管理各项工作再创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