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闻令而动 向疫而行—市住房公积金“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上岗到位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3 【打印本稿】  【关闭】

 按照省、市委统一安排部署,3月3日上午,中心召开 “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动员会议,中心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心领导指出,“四进”攻坚行动是全省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作出的重大部署,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中心工作组成员要深入一线,融入基层,坚决服从工作安排,听从统一指挥,与当地干部群众形成合力、共同抗疫。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担负起职责使命,在疫情一线,大力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聚焦基层群众所需、所难、所急、所盼,敢于担当作为,将工作每一环节做细做实做到位。

工作组5名成员一致表示,将认真落实省、市委和中心党组的工作要求,坚决遵章守纪、严于律己、不断强化群众意识、服务意识,用最实的成绩展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良好工作形象。

会议结束后,中心工作组即刻启程,奔赴牟平区开展对接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