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积极行动响号召 众志成城抗疫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7 【打印本稿】  【关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响应市疫情处置领导小组及市直机关工委各项工作部署,第一时间下发关于征集党员志愿者的通知,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踊跃报名,迅速集结,经过工作安排考量,最终成立了由7名党员组成的首批党员志愿者先锋队。

2月6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为即将奔赴抗疫一线的7名党员干部举行了授旗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中心领导强调,一是要一切行动听从指挥,严守工作纪律,服从工作调度安排。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护措施,保障自身安全。

中心领导为党员志愿者举行授旗仪式

中午时分,市住房公积金首批志愿者先锋队到达莱山区荣乌高速轸格庄收费站。在站长的工作安排下,7名党员志愿者迅速投入到车辆排查的疏导指引工作中。近日气温持续走低,几名党员同志的手脚冻得冰凉,但看到众多的等候车辆,他们跺跺双脚,搓搓双手,继续投入相关工作。近5个小时的工作时间,住房公积金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在抗疫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一份公积金力量。

中心党员志愿者在轸格庄收费站协助疫情防控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