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1 【打印本稿】  【关闭】

1月10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党中央、省、市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省住建厅的通知要求,对全中心当前工作进行了思想再动员、工作再部署、任务再落实。会议强调当前要做到“五个坚决”:

一是坚决响应中央、省、市党委政府的号召,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按照细和实的要求,精心组织,科学防控,措施到位,防控领导小组成员作为“关键少数”要发挥“关键作用”,做到有责、负责、尽责,中心上下一盘棋,全面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

二是坚决落实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处置方案。各分支机构要严格做好前来办事人员的防疫安全检查和人员数量的合理控制;做好办公场所和公共场所的消毒和卫生管理;做好疫情期间,困难企业和特殊职工的政策落实;做好内部居家观察人员的工作和生活安排,并按照规定向有关单位报送情况。

三是坚决服从各级党组织的统一要求和安排。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中心全体党员要积极、主动、圆满地完成党员志愿者、重点岗位排查、社区“双报到”等各项组织安排的任务,树立起“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形象,共同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四是坚决遵守疫情期间的社会公共管理和相关要求中心干部职工要增强大局意识,树立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大局观,无论在家庭、社区还是其他公共场所,要自觉接受和配合相关检疫检查措施的落实。严格遵守国家法律,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宣传和倡导良好的社会风尚,不信谣、不传谣,传播社会正能量。

五是坚决完成好当前的各项工作任务。按照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的要求,中心上下要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砥砺前行,认真对照今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有序开展、平稳推进,为圆满完成全年的管理工作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