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廉政

芝罘党支部开展“为老党员庆祝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3 【打印本稿】  【关闭】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老党员的革命精神,近日,在双报到社区华新社区的统一安排下,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委所属芝罘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为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庆祝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刘淑兰老人今年93岁,194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至今已经有71年的党龄了。71载跟着共产党走,老人亲眼见证了祖国的兴盛,虽历经了一个世纪的风雨,但她身体硬朗,思维清晰。新中国成立后,老人便担任起了村里的妇女主任,在自己的岗位上依旧奉献着绵薄的力量,先后获得“三八红旗手”、“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活动当天,大家特意为老人定制了生日蛋糕和红彤彤的大寿桃,一大早便来到刘淑兰老人家中,为老人送上生日的祝福。老人十分高兴,尤其是看到生日寿桃时,更是美的合不拢嘴。大家纷纷上前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老人为革命事业做出的贡献。随后,大家同唱生日歌,共同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健康长寿。现场气氛温情融洽,老人的脸上一直洋溢着灿烂与幸福的笑容。老人结合自己的入党经历与人生体会,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无数中华儿女为革命胜利前赴后继的英勇故事,讲到高兴时,老人还情不自禁地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到动情处还激动落泪,表示从没想过自己能赶上今天的好生活,感谢党和政府让她晚年能如此幸福。

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芝罘党支部自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以来,结合“六联六促”,深入推进“双报到”工作,扎根社区,积极参加“红心服务联盟”、捐赠图书、创城攻坚、慰问困难群众、大走访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密切了党群关系,通过亮身份、做表率,展现了住房公积金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