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廉政

欢声笑语展风采 齐心共力促党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8 【打印本稿】  【关闭】

98年前中国共产党成立,70年前新中国成立。苦难留下创伤,也教会坚强,时光穿越苦难,也见证重生。为庆祝祖国华诞70周年,建党98周年,世回尧街道华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芝罘管理部举办区域化党建之“永远跟党走·讴歌新时代”文艺汇演,六联六促、双管双责以及辖区大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晚会由喜庆欢快的大鼓表演《欢腾的土地上》拉开序幕,将整场晚会的欢乐气氛渲染开来。紧接着,舞蹈表演、歌曲独奏、合唱、歌曲联唱、歌舞表演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其中一首朗诵《不忘初心 成就伟大》将晚会现场推向高潮,朗诵者慷慨激昂、情绪饱满、感情洋溢,激发了每一名聆听者的拳拳爱国心,让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种子在广大居民心中萌芽。

今年以来,芝罘管理部为贯彻落实芝罘区委、区政府“六联六促”联系服务基层工作,细化分工、明确分包责任,通过定期走访、座谈、调研等形式扎实开展“帮、联、促”工作。下步,芝罘管理部将强化与分包社区、企业的联系与合作,进一步组织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