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廉政

中心机关党委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2 【打印本稿】  【关闭】


守初心、担使命,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委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

一是开展一次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6月25日下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邹秀玉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干部新形象”为题,围绕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和如何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等方面,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为中心机关党员干部和分支机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二是组织一期领导干部暨党务干部培训班。为加强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于6月25-26日,组织了为期两天的领导干部暨党务干部培训班。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和各分支机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共计42人参加了培训。培训期间,就党支部工作条例、党支部书记的地位、作用和职责等内容组织了集中学习,并专门邀请了市委党校教授就反腐形势和政治体制改革、百年烟台历史启示等内容为中心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刻讲解。通过系统学习,既提高了党务干部思想认识,开阔了视野,又理清了工作思路,解答了问题疑惑,为提高中心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三是进行一次爱国主义现场教学活动。6月27日上午,中心组织28名党员干部到威海刘公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党员们先后来到甲午战争陈列馆、历史选择展馆、甲午战争博物馆、东泓炮台遗址等地学习。通过实地参观、聆听讲解、感受爱国将领和老一辈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使党员们深受心灵震撼,深刻领悟到国弱则民不聊生,国强则人民安康,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系列活动的开展,弘扬了爱党爱国的主旋律,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在中心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激励了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发展中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