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廉政

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弘扬传统文化端午节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6 【打印本稿】  【关闭】

艾叶离离,粽叶飘香。一年一度的端午节来临之际,中心机关党支部以“弘扬传统文化 了解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为主题,组织党员诵读经典、开展社区节日互动活动,深化干部职工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认同,浓厚崇德尚礼、文明和谐的良好风尚。

中心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利用5月党小组会议时间组织开展了节日起源与经典诵读交流分享活动。支部党员通过重温历史人物故事和节日习俗,感受先贤文化,增强家国情怀;通过诵读端午经典诗词,品味节日文化内涵,提升自身修养。同时,与双管双责单位开展节日文化互动,组织部分党员参加了黄海社区“浓情端午 传承文明 和谐邻里一家亲”包粽子活动,与社区居民拉家常,包粽子,话端午,增进了感情增强了联系。

此次端午节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还传递了民族精神与家国情怀,弘扬传统美德和优良家风,在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中进一步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提升自身道德素养,为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蓄积正能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