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廉政

牢记党员身份 不忘初心使命
--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4 【打印本稿】  【关闭】


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在庆祝建党98周年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以“牢记党员身份 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采取“五个一”形式,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赠送一张政治生日贺卡。支部副书记姜艳艳同志首先介绍了党员过政治生日的目的意义,随后将在1-6月份入党的22名党员请到党旗前,支部组织委员孙为品同志为每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同时送上党组织的生日祝福。

重温一遍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拍摄一张政治生日合影。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大家手拿政治生日贺卡,胸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共同合影留念。



 

 

组织一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光明日报评论: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人民日报评论员: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两篇文章,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强化了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交纳一次党费。以党小组为单位,全体党员足额交纳当月党费。


此次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中心机关党支部创新党员教育方式的具体实践。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深深体会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今后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践行党的宗旨,心怀一切为了群众的初心,勇担为群众服好务的使命,努力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