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廉政

中心召开2019年度主体责任推进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7 【打印本稿】  【关闭】


3月27日上午,中心召开2019年度主体责任推进工作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及各分支机构、市中心各科主要负责人,各分支机构廉政建设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中心整改市委巡察反馈问题工作进行了部署。党组书记、中心主任就全面推进主体责任工作做了讲话,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对中心当前完善基础党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及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等各项任务进行了部署,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中心管理事业的各方面;要认清形势,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清醒认识当前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好落实和整改。二是以更大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深落细落实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中心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要忠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开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三是以“三个表率”为标准,确保中心各项部署落地生根。强化思想武装,做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强化主体责任,做贯彻执行的表率。强化纪律意识,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会后,中心主要负责人与各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其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