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廉政

中心召开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7 【打印本稿】  【关闭】

3月27日上午,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解利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各分支机构党风廉政建设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解利功同志传达了我市派驻机构全覆盖改革工作开展以来,市级派驻机构建设的总体情况,并对中心下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提出了具体要求。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邹秀玉同志总结了中心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后,中心主要负责人与各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其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的正确领导下,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检查,深化源头综合治理,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局面。

会议强调,2018年,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各级纪委全会精神部署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实现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