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廉政

市住房公积金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0 【打印本稿】  【关闭】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积极响应市纪委监委在全市开展“以案促改 坚守底线”集中警示教育活动的号召,中心根据活动要求,分级分层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

11月30日下午,市中心首先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通过观看典型案件视频、学警示录反面典型案件的方式引导全体职工以案为戒,筑牢思想防线。随后,中心组织领导班子、市中心各科室与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于12月5日召开了以“以案为镜 筑牢防线”为主题的警示教育大会。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邹秀玉同志在会上强调,中心全体领导干部要深刻反思反面典型教训,认真履职尽责,争做廉洁的“带头人”。

会后,中心13个分支机构分头组织开展了各级警示教育大会。通过随堂案例点评、案例学习研讨、集体理论学习、观看教育视频、监狱实地参观等多种形式,有效丰富了会议内容,活化了活动形式。集中警示教育活动在中心有序推进,规范开展,中心上下形成了思案例、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中心将严格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层层开展廉政谈话,按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不断推动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确保集中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