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武汉:缴存公积金纳入市积分落户政策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08 【打印本稿】  【关闭】

近日,《武汉市积分入户管理办法(试行)》出台,将于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缴存住房公积金作为加分项纳入积分入户指标体系。

  积分入户是指通过建立指标体系,对每项指标赋予一定分值,总积分达到规定分值的申请人,可申请办理武汉市常住户口。积分入户指标体系由加分指标和减分指标组成。在十一项加分指标中,住房公积金占据一席,“以在本市连续缴纳住房公积金年限累计积分,每满1年积2分”,“最高分值30分”,与社会保险指标积分规则以及分值相同。

  住房公积金个人缴存情况纳入积分入户指标体系,对于申请落户的外地户籍缴存职工具有较大的助益;同时,也有利于外地在汉工作职工督促单位缴存公积金。

摘自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